Maybe - 4 公主與小矮人

『哥,別告訴他。求你…』
當年的跪求換他如今幸福,真的值得?
『賢汐別太傻…』
我撫摸著已經長大的妳。
可是妳卻還是不懂…

>>>>>
在我懷裡的妳輕得像被風一吹就會離開。
睜開雙眼看看我。
心裡的傷,妳不說,就沒人知曉它藏在這裡。
所以就請妳切勿隨風而去。

──朴經
>>>>>

賢汐睜開眼睛,看見了白茫茫的一切。
不是窩在她眼前的朴經,她又以為她又回到了以前那個禁錮她的囚籠。
「經,賢汐醒了。」
敏赫看見賢汐睜開了雙眼,他喚醒了朴經。
「哥…」賢汐叫著朴經,可他沒有回應。
是惱了。
賢汐也許是不多樂意了,勉強的下了床準備離開。
「朴賢汐妳要去哪?!」
朴經垂目低語,智皓沒有言語就只是緊緊扶住了那無力卻又倔強的人。
「不被待見,不走還能如何?」她如此說道。
在她將離開的那瞬,那個人與他的愛人到來了。
早已麻木的心弦動了,然後漸漸斷裂。
「賢汐…妳還是不懂。」
血肉模糊的傷痕加上新的傷害,心裡的疼痛又如何去阻擋。
朴經嘆了一口氣,賢汐停下腳步。
她說「哥,其實我懂…只是痛對我來說已經麻木了,帶來新的傷口又如何。」
她冷笑,打算揚長而去。
朴經向前牽著她的手。
「唉…臭賢汐和哥哥回家了。」
「回家…誰的家?」
「我們的家,七個小矮人與賢汐公主的家。」
在病房的人相視不語,或許心裡在想…除了朴經以外,這裡哪裡有小矮人。
牽著手的兄妹漸走漸遠…
下午的陽光照進病房,掃走一切的陰霾。
智皓輕輕一笑,也揚長以去。
朴經記得這次的擁抱。
賢汐似乎又輕了,與她心中的恨成了反比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言情
    全站熱搜

    蔚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