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 8 兩手相握

『我喜歡妳,希妍。』
看到妳淡淡的笑著,那深深的酒渦也酷似她的。
她身上心碎的風信子香氣,妳身上更甚。

>>>>>
因為寒冷,所以希望溫暖。
因為破舊,所以渴望美好。
然後,兩手相握。

──安宰孝
>>>>>

「嗯…還記得我?」昇炫輕笑問道。
安宰孝皺著眉頭,他也記得。
聽著這句話,賢汐恍惚了。
智皓也皺起了眉,他摸摸賢汐的頭,喚了喚她。
「嗯…記得你。」賢汐點了點頭。
除了智皓與宰孝,眾人都面面相覷,感到疑惑。
在六年前,崔昇炫就愛上了朴賢汐。
只是賢汐卻沒有想到在三年過去,他卻還是以倔強的眼神看著她。
他似乎在告訴她,無論如何他就只看著她。
「五年前的答案,如今有轉變嗎?」
他看著她,在等待著她的答案。
宰孝和智皓的眉頭皺得更深。
「沒有吧,我不知道…」賢汐無措的搖著頭。
「你到底是誰?」
朴經看著恍神的賢汐,然後把她護在身後。
「朴經學長,我是崔昇炫。那個一直喜歡賢汐的人。」
昇炫如此說著,表志勳的下巴又快掉到地板去了。
敏赫與有權相視著,而燦植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從前的戀人、以前追求自己的人與不久之前還是未婚夫的前未婚夫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出現,實在是…有點糟。
「賢汐,昨晚朴總裁找過我爸。」昇炫一直看著賢汐。
然而,賢汐只是苦澀的笑著,並沒有看著誰。
「這麼快啊…」
語氣無奈的說著,她的臉色慘白著。
「賢汐,我會待妳願意只看著我…」
誰也不知道,她痛得根本無法再愛上誰。
她捫心自問,到底是無法愛還是無法再愛。
「賢汐,他是…」有權遲疑的問道。
「他是我…新的未婚夫。」
在這一刻,賢汐覺得自己無法呼吸。
昇炫握著她的手,她無力抵抗。
安宰孝看著他們相握的手,不知怎地笑了。
故事過於複雜,他嗅著風信子的香氣,心裡卻無法微笑。

====================

P.S.
"因為寒冷,所以希望溫暖。
 因為破舊,所以渴望美好。
其實是來自NELL - 《피터팬은 죽었다/彼得潘死了》的其中兩句歌詞”차가웠기 때문에 따뜻함을 원했죠/因為寒冷,所以希望溫暖,초라했기 때문에 아름답고 싶었어/因為破舊,所以想要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BIGBANG B1A4 言情
    全站熱搜

    蔚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