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 21 就此斬斷

『待我長大以後,你一定要陪我去羅馬哦!』
你輕笑親吻著我的臉頰說『好。』
不在羅馬的假期,與你的巧遇就只是錯誤。
在我離開以後,不知你有否像喬斯般默默地站著,深沉地思索著曾經發生的一切。
只是對我來說,不管怎樣曾經與你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
曾經很珍重著我們那些不堪回首的時間,我再也沒有可以付出的。
持久的姻緣就在這裡完結吧,就此斬斷吧…

──朴賢汐
>>>>>

到達了愛丁堡國際機場,賢汐看著一對外籍老夫婦拿著”HyunShik,welcome to the Johnson Farm!”的接送牌便迎了上去。
莊遜夫婦是一對慈祥的老人家,在接到賢汐的以後,他們就立即親親賢汐的臉頰並把一直託放在燦植那邊的行李安放在車尾箱。
他們沒有立即回到農場,而是帶她去了看醫生。
當他們在聽見醫生說她的病情不樂觀的時候,他們皺起了眉頭,就像是天要塌下來一樣。
賢汐笑著擁抱他倆說著安慰的話,心裡卻是在想到底燦植是如何認識這對活寶貝的。
莊遜夫婦似乎很喜歡賢汐,莉莉斯奶奶總是要求她坐在兩人的中間。
坐車如是,在醫院等候也如是。
而比利爺爺也就只是以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有點古靈精怪的莉莉斯奶奶,也會揚著有些縱容的笑看著賢汐,似乎在對她說”孩子啊,妳就由著她吧…”
在回家的路上,賢汐笑著被莉莉斯奶奶擁入懷裡。
因為寒冷,所以希望溫暖;因為破舊,所以渴望美好。
不知你是否因此把她擁入懷中、牽著她的手,只是一切都不重要了。
在飛機上遇到的李希妍,她說她要獨自旅行。
而賢汐說他呢…
然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錯誤了,可是他們卻也真的無法走回原位。
在飛機抵達機場的那一瞬,希妍對她說了聲再見。
“再見”這句話,只是很平凡的話。
這句話卻包含著多得不可再多的笑容和淚水。
或許再也不會再見,也許在多年後會再遇。
命運這種事是誰也無法抗拒的,就像是他們仨人的故事…

====================

P.S.

"曾經很珍重著我們那些不堪回首的時間,我再也沒有可以付出的。
持久的姻緣就在這裡完結吧,就此斬斷吧…"

靈感來自Taru的《여기서 끝내자/在這裡完結 (ft. Zitten/짙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言情
    全站熱搜

    蔚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