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 19 似夢非夢

『賢汐,妳的生日快到了,想要什麼?』
時間在磨滅情感,扭曲的空間,一切都是陌生的。
妳以無神的眼睛看著我說『想要回到過去。』
雖然是很普遍的話,但真的除了這句話沒有更合適的。

>>>>>
我的對話都是妳的故事,唱歌也是想妳而唱。
可以像是一場夢般讓所有的事都沒發生似的消失嗎…
歪歪斜斜的路,妳卻如風一樣離去得輕巧。
而我就只能站在原地目送著妳離我而去…

──朴經
>>>>>

朴經沒有想過拋下了愛破壞規矩的表志勳他們,回到家會看見這樣的境況。
他揉揉微痛的太陽穴,看著窗外蒼茫的天。
在煙盒裡拿了根煙,然後在點火後又把它熄滅。
電視機佈滿著播放光碟結束後的雪花,把光碟從播放器裡退出來。
他瞧了瞧電影的名字,《羅馬假期》,是那齣宰孝與賢汐分手以後重複著看了又看的電影。
看了以後又笑又哭的,就像瘋了一樣的。
想著把它放回光碟架上,卻發現宰孝的那《羅馬假期》的光碟一直都在原位。
他看著抱著賢汐安然入睡的宰孝,又看著賢汐那死抓著宰孝襟前衣服的手,重重的嘆了口氣。
打開了電視,那新聞報導員又訴說著不同的事。
“各位,現在由韓先譽報導新聞。韓國最大上市集團朴氏總裁朴慶材惡意收購合作集團孔氏的案件,表面證據成立。朴慶材現被拘留於江南警署,將會被轉移到永登浦警署接受調查。城中傳出告發者為朴氏總裁朴慶材的女兒朴賢汐的傳聞,但警局宣稱不能公告報案人的資料,並請大家切勿相信城中謠言。”
朴經在看完這篇報導以後一直恍惚著,以致連賢汐起了床也沒有察覺。
「哥,旅行回來了?好像早了很多回來啊!」賢汐一邊洗潄一邊說道,更衣以後又對朴經說「等一下我要出去。應該很晚才會回來,別等我的門哦!」
她在書櫃上翻出了一份文件,然後開了門就往外狂奔。
朴經看著門被關上,他似笑非笑的希望這是一場夢。
他預感她不會回來了。
他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一覺醒來之後,又回到過去。
拿著親子鑑證書的她說會回來,就只是謊言。
但是他寧願相信這個謊言,因為這樣他還可以說服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言情
    全站熱搜

    蔚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